文学院开展“新生活 心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36

文学院开展“新生活 心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促进个人发展,1025日上午,文学院在崇文楼504会议室开展“新生活 心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靳琳主讲。活动伊始,靳琳用减压八步操调动在场学生的气氛,同学们互动中状态渐入佳境。靳琳结合自身经历及一系列的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教导大一新生在“如何正确面对新环境”“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培养办事能力”等方面应该如何做以及无法及时疏导由相关问题引发的心理负担极有可能对新生的大学生活产生不利影响,并给予专业性建议,表示同学们要善于分享、乐于合作,通过对性格的打磨搭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维护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状态,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文学院 王 菲/文 王璐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