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0迎新年教工联谊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473


文学院举办2020迎新年教工联谊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19日下午,文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0迎新年教职工联谊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家属齐聚一堂,共享这欢乐美好时刻,一同喜迎新春

 联谊会伊始,院长李永贤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分享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学科,汉语国际教育入选省级一流学科这一特大喜讯。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问候,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联谊会主要以包饺子的形式喜迎新春。教师们分工明确,有的和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现场气氛火热融洽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学院领导班子在部分饺子中特意添加辣椒和红枣,吃到的老师不但预示了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还能收到精美的礼品活动气氛在老师们一次又一次的“中奖”中达到高潮,整个会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院教职工放松心情增加彼此之间联系,展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友爱。使学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

 (文学院 荆恒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