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教职工排球联赛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4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1014日至1019日,文学院在西区排球场参加2020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积极参加此次联赛。

 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与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依据积分进行名次排序。院党委书记段勃、院长赵黎波等六位教师代表文学院参赛,各位教师动作矫健,步伐沉稳,在发球、起球、拦网、扣球等动作中尽情挥洒汗水,用饱满的激情发挥出最大实力。比赛过程中,学院教师将精湛的个人技巧融入团队配合中,观看比赛的教师与学生为各方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掌声呐喊不断,气氛持续升温。

 运动战疫情,球场促情谊。每场赛后,教师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好握手合影,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精神。文学海洋诗情画意,排球场上英姿飒爽,文学院教师力求在锻炼中提高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强健的体魄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不断进步!

(文学院 陆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