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四期班委宿舍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99


66日晚,文学院在文学院报告厅召开第四期班委宿舍长工作交流会。学院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班委及宿舍长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兼职辅导员巩静怡、任姗姗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对各班委宿舍长在防电信诈骗、班级学生心理健康、晚归查寝汇报工作、校园地贷款、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等十个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她们强调,各班委、宿舍长在查寝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坚持贯彻落实颁布规定,实施过程中从严要求。查寝工作是保证学生的在校安全,帮助班委宿舍长开展调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有力举措。其中,巩静怡提到,在综合评定中,班委、宿舍长具有一定的优势条件,要承担班级责任,积极为学院学生服务,努力营造互帮互助、温暖团结的宿舍氛围。随后,各班长及部分宿舍长代表汇报近期班级、宿舍在生活上、学习上的整体情况,并提出在工作开展时遇到的问题,与会辅导员给予耐心解答。

交流结束后,巩静怡总结了近期工作成果,在学生作息、归寝时间、寝室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班委、寝室长应承担相应责任,为学院学子学习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良好环境。

(文学院 王艺洁 周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