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当前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1226日,文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征兵宣讲毕业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参会议由学院征兵专员桑庆芳主持

   会议伊始,桑庆芳详细地对毕业生征兵政策进行解读,系统摸排意向名单,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以热火淬炼青春,并拓宽就业渠道与选择。两名退伍大学生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入伍相关情况。邓凯结合自身经历,从经济优待、个人荣誉、就业便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放宽眼界,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国家发展相结合。黄小燕身心等方面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女兵的入伍情况,并分享自己在军营中的充实生活。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的参军入伍意愿大大提高,积极向征兵专员与两名退伍大学生咨询入伍事宜,并表示愿意投身军营。

   青年大学生正值身强力壮、精神焕发的美好年华,参军入伍正是实现自我锻炼、施展才华抱负的广阔舞台。本次征兵宣会不仅宣传了当前的毕业生征兵政策,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愿望。文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鼓励青年才俊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成就自我。


(文学院 桑庆芳申雨琦/任姗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