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雷锋·爱心捐募”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文学院举办“学雷锋·爱心捐募”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9日上午,文学院联合“益加公益”组织在崇文楼一楼报告厅前举办“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文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携带着自己的闲置衣物、课外书籍以及其他物品前来捐赠。志愿者有序引导同学们进行名单签到,热情地接收了捐赠物品,将物品依次分类摆放,并对捐赠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用心记录爱心传递轨迹。活动过程有条不紊,同学们在以“爱心捐赠”为主题的横幅上签下名字,留下爱心寄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对同学的捐赠物品进行整齐打包,精心挑选达到捐赠标准的物品捐赠至山区学校,剩下的物品卖出折现用于其他公益活动。对于纸箱水瓶等回收物品,志愿者将转卖折现,以善款捐赠给养老院。

参与者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希望资源得到合理利用,使山区的小朋友们能得到更多帮助,受到社会的关注,也期盼更多人为志愿事业贡献自己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文学院 江欣怡/文 魏天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