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教师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文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教师公派留学项目宣讲会

为创造教师多元发展机会,推进学院国际化建设,319日下午,由文学院承办的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教师公派留学项目介绍及政策解读宣讲会在崇文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宣讲会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敏主讲,文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参会。

薛敏针对近几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教师公派留学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她指出留学资助项目是提高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学校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开展高层次交流合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留学项目,留学项目也可以为教师的学习生活提供有效保障。薛处长还详细说明了教师公派留学项目的具体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提醒申报者要注意申报材料真实有效,积极联系专业对口、研究领域相近且有一定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指导教师,及时关注访学名额、安排和签证等重要问题。她特别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积极搭建多层次合作交流平台,老师们应该抓住这一契机,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学院负责人对薛处长的宣讲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有意向的教师提前做好规划积极联系外方院校为学院和学校的国际化事业做出贡献。

文学院 阳敏敏文 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