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2018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412

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于420日至22日在我校举行。大赛开幕式于420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普杰信、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274支参赛队伍、大赛评委及嘉宾共6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王晓东主持。

李学志向参加开幕式的各位专家学者和同学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相信通过承办此次计算机设计领域的盛会,进一步促进相关学科发展、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普杰信对大赛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概括,充分肯定了大赛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促进我省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高,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共收到来自全省39所高校、110多名指导教师、540多名同学创作的280件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测试和现场答辩,共有43项作品获得一等奖,57项作品获得二等奖,109项作品获得三等奖。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河南师范大学同时获得特别贡献奖。

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参赛作品18件,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