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院学生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757



1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裴东旭向学院捐赠8000只防疫口罩及部分消毒液、消毒湿巾。捐赠仪式在计算机楼1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春旺,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寇玉鹏以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捐赠仪式上,裴东旭感谢学院五年来对自己的辛勤培育,希望捐赠的防疫物资能为学院师生放假返乡途中的防疫尽一份绵薄之力。马春旺对裴东旭的捐赠行为给予称赞,他表示,裴东旭捐赠物资的暖心举动,切实做到了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反映出师大学子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梁作振代表学院接收捐赠,对裴东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国内个别地区疫情出现反弹、学校有序组织学生放假返乡的关键时刻,裴东旭捐赠防疫物资的行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面前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学院广大学生胸怀理想、奋发有为、勇担时代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焦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