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32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主持。

会上,梁作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有关要求。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工作实际,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述职评议后,梁作振作点评总结。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今后的党支部建设和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扛稳忠诚干事之责。要坚决扛稳抓牢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学习意识,提升履职创业之能。要把学习当成第一本领,对标对表先进,结合专业特点,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党建工作内涵,争创样板党支部。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着眼事业发展之要。把支部工作放到学院事业发展整体中去思考谋划,实现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四是要强化团结意识,营造群策群力之势。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打造群策群力、团结向上、共谋发展良好氛围。五是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干净干事之本。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