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素质发展综合考评细则修订会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372


为切实发挥学生素质发展综合考评的导向作用和评价功能,积极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月2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学生素质发展综合考评细则修订会,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介绍了学院学生素质发展综合考评细则的前期修改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领导老师围绕考评细则的导向作用发挥、存在问题以及修改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素质发展综合考评细则对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及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考评细则的修订一是要突出思想道德导向,增强学生遵规守纪意识,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二是要突出学习导向,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营造良好学风;三是要突出创新创业导向,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本次修订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学生素质综合评价的科学化和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