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94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奋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副书记张东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张东亮对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重点传达了校领导关于加强学生家国家校情怀教育、安全稳定教育、考风考纪教育以及打造工作品牌、建好“三支队伍”、做好顶层设计的讲话精神,并就大学生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就业、安全稳定、融媒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寒假工作、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梁作振作总结讲话,他对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意识形态、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政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科学系统谋划,以品牌建设提升思政工作内涵;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成效推动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鑫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