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793


627-28日,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在院长刘栋、副书记张东亮、副院长张恩带领下赴三门峡一高、三门峡实验高中、三门峡外国语高中、灵宝一高、灵宝实验高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近两千名学生和家长及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咨询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小组首先发放了学校、学院的招生宣传材料,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视频。薛占熬教授就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传活动的情况以及我校的概况、专业设置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围绕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指导。宣讲会结束后,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在现场一对一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场面火爆,气氛热烈,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讲活动,通过组建资深宣讲队伍、提前做好目标中学对接、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目标中学的大力支持,宣传推介成效显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