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9-27   浏览次数: 10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教社政[2010788号)要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1.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2.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

    二、评选对象

    1.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评选对象:我校专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2.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范围:各单位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形成的工作经验、特色品牌和科研成果。

    三、申报材料清单

    1.申报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须提交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申报表》,一式5份,用A4纸打印装订。

   2)本人近两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一份。

   3)主要科研成果(含科研课题、论文、论著)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审验后原件退回。

   4)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审验后原件退回。

   5)学校教务处出具的讲授课程及完成学时数书面证明。

   6)其他辅助证明材料。

    2.申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须提交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一式5份,用A4纸打印装订。

   2)优秀成果类别为工作经验和特色品牌的,提交该成果的工作总结一份,近两年的活动资料及开展情况证明一份,应用及推广情况证明一份。

   3)优秀成果类别为科研成果的,提交该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立(结)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成果应用及采纳、推广情况证明一份。

   4)其他辅助证明材料。

    四、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严格按《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办法》,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做好组织评选推荐工作。

    2.申报“河南省教育厅201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者,不得以同一题目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

    3.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申报表》、《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请各单位于929前将申报表格的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至OA系统宣传部赵江予个人便笺。

     五、申报时间和地点

     申报为单位集体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纸质材料申报时间:10810日。

     申报地点: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勤政楼310房间),联系人:赵江予,联系电话:3328185

   

     附件(从“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信息网”下载,网址:sz.haedu.gov.cn):

     1.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条件和标准

     2.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申报表

     3.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0年9月20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