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职能
部门职能

一、负责安排党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

二、负责党委有关文稿(包括全校性党建规章制度、工作计划、总结、决议、决定、报告、通知、信函等)的起草工作。

三、负责督查工作,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党委的计划、决议,掌握并及时反映、反馈执行情况;对需要各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或属各部门不管工作起好协调作用。

四、根据党委的工作意图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分析、研究问题并提出带政策性、倾向性的建议,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五、负责学校重大问题的归口报告。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及时做好信息传递工作。

六、代表党委和协助党委负责同志接待和受理群众来信来访,通过信访工作密切党群关系;做好稳定工作。

七、负责机要文电的收交、传阅、催办、保管工作,做好全校保密工作。

八、负责日常行政事务、印章管理和文书处理工作;负责接待上级领导机关或校外兄弟单位党务领导参观、访问,并做好服务工作。

九、与校长办公室共同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的日常运行。

十、负责做好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快速连接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