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21   浏览次数: 189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5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3138

36教职工报到,7日至8日学生报到,39正式上班、上课。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坚决纠“四风”转作风,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全体人员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并对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

3.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并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4.请各单位于128前将本单位寒假值班表(含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名单及有效联络方式)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

寒假期间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 党  办:3325872

  办:3325865

保卫处:3326370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5年1月21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