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初心·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144

11月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心剑,成员王磊到会指导。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陈广文、李学志、李雪山、岳杰勇、刘玉芳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位点建设与申报、干部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对策和思路。

张心剑在听取汇报交流之后,对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扎实开展调研,通过深入基层,真正走进广大师生中去,准确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精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对策,取得了丰硕实在的调研成果。他希望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始终坚持并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我们党的“传家宝”,坚持问题导向,用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举措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提升和丰富调研成果,促进调研成果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的转化应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国祥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双一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内容,立足岗位职责,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通过调研,既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又掌握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拿出了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新的起点,聚焦调研检视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助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 卢 鑫/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