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省委专项整治第六调研督导组莅临我校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22

103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调研督导组莅临我校开展工作,专项整治调研督导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委专项整治第六调研督导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和部分调研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及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国祥主持。

赵国祥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立足高校定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坚守一个初心,实现八个转化”为实现路径,把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专项整改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臧振春就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情况汇报。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及持续抓好整治,构建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中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高治军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他对我校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成果和做法表示肯定。高治军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学用结合,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要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的关系,主题教育包含专项整治,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二者相互统一,相互促进。要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进行,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措施和效果,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及时总结经验,凝练做法,以高质量的党建,高质量的主题教育,高质量的专项整治带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查阅了我校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并进行了个人谈话。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