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赵国祥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121

32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赵国祥带队深入校园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学校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广文、副指挥长张尚字,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导。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西校区学生公寓、餐厅、澡堂以及东校区隔离点、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各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前期取得的防控成效表示肯定,向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结合检查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国祥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战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增强必胜之心,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校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力协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各流程执行顺畅。广大党员干部要在重大考验面前挺直脊梁,在艰难险阻面前勇往直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难题一个一个去解决,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二是要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各工作专班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跟进调整工作方案,细化完善工作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梳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查缺补漏,统筹谋划、全力做好开学前后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尤其是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和车辆,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稳步推进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收官之年”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党委办公室  卢 鑫/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