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连续十年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86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我校荣获2019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这是学校连续十年获得此项荣誉。党委办公室郑方方、学生处郭委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个人。

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教育中心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及时、准确、全面地整理报送了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举措,多篇信息被教育部、教育厅官网,《河南教育信息》《河南教育工作情况》等平台采用,有效宣传推广了我校教育工作典型经验,充分发挥了信息工作在反映情况、服务决策、推动落实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上级部门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持。

 

(党委办公室  徐鹏鹏)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