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第一家属院门卫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6   浏览次数: 110

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第一家属院门卫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关于继续实行限时封闭式管理的说明。即日起至疫情解除之前,学校继续对第一家属院实行限时封闭式管理(6:00-21:00)。广大业主凭物业公司制发的临时通行证仍按原规定两天进出一次家属院院区。限时管理时段、非第一家属院业主不得随意进出家属院院区。

第二,关于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的办理使用。自即日起,学校支持师大社区在物业公司的协助下,有序为广大业主办理《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但不将健康通行证作为业主进出家属院院区和学校各校区的凭证。

第三,关于复工复产人员进出管理的要求。在第一家属院居住的需要复工复产的业主,将复工复产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与《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合并使用,可在非封闭式管理时段进出家属院院区。

第四,关于进一步加强门卫值班要求的说明。所有进出第一家属院院区人员均应自觉秩序接受门卫值班人员的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者不得进入,拒不配合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者不得进入,证件不全或人证不一致者不得进入,不规范佩戴口罩并不听劝阻者不得进入。

对于闹岗闯岗、侮辱打骂门卫值班人员者,一律不允许进入第一家属院院区并由门卫值班人员做好取证工作。校内人员报执纪督导工作专班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报公安机关处理;校外人员报公安机关处理。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36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