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64

914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赵国祥、陈广文、梅宪宾、李学志马治军、张尚字、刘玉芳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并进入课堂听课

校领导认真听课并做了详细记录和客观评价。听课结束后,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师生课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教师深化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求有关单位推进教学改革、优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督导、完善教学保障,持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和各学院负责人协调联动,对新学期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本学期教育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

(校公室 娄玉珍 教务处 孙伟彦)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