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53

914日,我校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升旗仪式。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和未来学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宏伟主持。

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国旗广场的上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心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学在师大,心系国家,师生同心,共抗疫情。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大师大师生踊跃加入抗疫前线,贡献自身力量,传递师大声音,凝聚起强大的抗疫正能量,有力诠释了师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大考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站在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肩负时代使命的师大人将从开学第一课开始,以知识作为远航的动力,以本领作为搏击的力量,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与祖国共奋进中谱写更为壮阔的青春之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到各学院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全体政工干部也深入到教室检查、落实学生的报到情况和上课状态。

(学生处 姜诺池/文 孙 文/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