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21号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8-13   浏览次数: 189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告

 

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各项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教职工:94日报到。

(二)研究生:956日,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报到;91920日,2020级研究生报到。

(三)本科生:9510日,在校本科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报到注册,其中,956日,2017级学生集中报到;978日,2019级学生集中报到;9910日,2018级学生集中报到;期间开展研究生推免、补考缓考和转专业工作,914日开始上课。

91920日,2020级新生报到(新疆、西藏地区学生1078日报到),92130日进行军训,军训期间安排体检工作;109日,新生开始上课。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安排,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沟通,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信息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

(二)各单位要通过各种途径,教育提醒全校师生员工:

1.距离返校报到时间14天内,每日按照学校要求上报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禁止跨区域旅游,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2.返校途中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3.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到校时必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学生需在规定返校报到时间3天之前,在“完美校园”系统中提交个人返校申请并等待学校审批,申请内容主要包含个人健康信息、行程轨迹、健康码等信息。

(三)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

(四)各工作专班要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813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