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陈广文看望慰问我校文艺支教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47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带领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赴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我校支教志愿者。辉县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辉县市教体局负责人,拍石头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陈广文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对辉县市各部门及支教学校对我校支教志愿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国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际,师大学子通过文艺支教展现了青年学生的担当与奉献,特别是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赵一诺在做好自己支教工作的同时,看到因为寒冷而冻裂双手的学生,主动给全校师生购买了护手霜,一个小小的举动,彰显了师大学子的无私和大爱,展现了学校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回报社会的初衷和风采。拍石头乡中心小学校长张锦文对我校支教志愿者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他相信,通过我校志愿者的影响,全校师生一定会将无私奉献牢记于心,更好的回馈社会。

活动结束后,陈广文一行向拍石头乡中心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