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到我校家属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6   浏览次数: 54

 

1224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一行到我校第一家属区专题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张国伟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施工方、业主方、物业方等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工作结合,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科学安排施工时序,严把工程质量关,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赵国祥指出,第一家属区改造工作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小区品质具有实际意义,学校相关单位要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改造任务有序开展和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希望市委市政府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家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截至20208月底,河南省累积争取财政部和国家发改委补助资金151.4亿元投入改造。我校第一家属区位列其中。我校第一家属院改造范围涵盖院内38栋楼1774户。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采暖工程及强弱电工程。改造完成后,第一家属区面貌将得到根本性改观。

(党委宣传部 蒋 祎 后勤管理处 滕梁莹/文 李建华/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