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计算机类、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6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保六稳”工作,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1230日上午,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承办的2020年计算机类、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及相关学院七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学校积极搭建供需双选平台,通过主动邀请和自主报名相结合方式,推介和宣传我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南京、武汉、郑州等地的41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不乏河南师大附中、卫辉一中等多所学校和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多家知名国有企业、网络公司、科技公司,为毕业生提供涉及产品研发、用户服务、数据管理、软件测试、新媒体运营等800多个就业岗位。

陈广文、张尚字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认真倾听求职毕业生的诉求。陈广文勉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保持良好就业心态,勇于克服就业困难,善于把握就业机会,在就业实践中砥砺品质、增强素质,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张尚字要求政工干部要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思想状况,做好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精准指导和优质服务。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等详细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文化、发展前景,积极招揽人才。部分在校生也来现场感受就业氛围,了解就业需求,提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规划。据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400余人次。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择业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为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发放邀请函等形式广泛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积极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精准对接每名毕业生,细致摸排,主动沟通,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意愿,根据学生问题详细分类、精准指导。为进一步增强招聘会的质量和效果,招聘会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点”对“点”精准服务,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

本次计算机类、软件类专场招聘会按照常态化疫情防疫期间“小规模,多频次,更精准”举办招聘会的总体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今后,学校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不断丰富与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贾淇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文 靳增欣/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