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53


1230日下午,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牧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赵海龙出席会议。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宏伟主持。

李学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赵海龙代表牧野区武装部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新的征兵政策。随后,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为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等13个先进单位颁发表彰奖牌,为耿妍、董文可等14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陈广文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征兵工作的牧野区人民武装部和校内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号召师生向获表彰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就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征兵工作政治站位。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立场出发,树牢“四个意识”,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在源头上为推进我国国防建设打好基础,有效履行保卫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二是创新工作模式,营造征兵工作宣传氛围。全校上下要把征兵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注意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和精准性,要形成立体化的宣传网格,让每位有志愿参军入伍的学生都能准确了解各项政策,切实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征兵工作服务合力。征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合作、优化服务、狠抓落实,形成征兵工作服务合力,为学生征兵入伍指明方向、提供保障,做实、做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 王珊珊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