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未来学院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80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未来学院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团委相关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校社联,各学院团干代表及未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唐新主持。

梅宪宾指出,此次团干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将全面贯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四确保”行动要求,坚持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通过全团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不断加强团的思想建设,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他强调,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努力实现党史学习常态化;要认真梳理历史进程,充分保障党史学习系统化;要狠抓落实突出实效,积极推进党史学习优质化。他希望各位团干部切实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厚植爱党情怀、积蓄奋斗力量,希望未来学院学员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标杆、当好榜样。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宣读《河南师范大学团干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方案》,未来学院“未来名师班”学生代表郝云飞做了发言。会后,梅宪宾作了题为《党史与党的理论创新》的主题报告。

(校团委 王佳雪 乔 芳/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