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体育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00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2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体育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体育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400余名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近40家单位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覆盖了体育类各个专业,涉及教育、文化、健身等多个行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并踊跃投递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招聘单位通过宣传展板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愿景、人员需求、工资待遇等。据统计,现场收取、投递简历800多份,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择业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多所单位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

赵国祥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招聘需求和岗位设置,并与到场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就业意向,鼓励学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职业素养,做好就业准备;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抓住机遇,顺利就业。他要求各单位紧密配合,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对求职和应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为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广泛收集就业资源,精心遴选确保单位质量,应学生之所想,供单位之所需。体育学院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详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分类指导,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贾淇涛 体育学院 石教乐)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