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暨河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28   浏览次数: 512




3月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暨河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在我校西区篮球场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一级主任科员钱鹏俊,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胜利,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学校采用主动邀请与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精心挑选436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岗位23000余个。参会单位既有商丘学院、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南阳市、永城市、邓州市等二十余个市县教育行政部门,也有师大附中、郑州外国语中学等省级示范高中,还有北京学而思、北京高途、字节跳动等优质教育培训机构,华兰生物、网易有道(北京)公司、广东碧桂园等大型企业。

钱鹏俊、陈广文、马治军等领导深入招聘单位中间,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建议,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陈广文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对用人单位表示,河南师范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狠抓学生思想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毕业生以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等优秀品质而获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他希望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大胆出击,迎接挑战,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舞台,书写美好人生。

据统计,本届双选会共吸引我校及江西师范大学、南阳师范学院等省内外师范院校和其他高校10000余名应届和往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3000余人。

为确保双选会的顺利举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前筹划,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各学院主动沟通对接。双选会在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招聘单位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敬才、爱才、珍惜每一个可造之材,毕业生们谦和有礼、秩序井然,志愿者热情高涨、服务周到。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马长浩 文学院 王琰月)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