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12月3日晚,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普法办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新乡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典礼并致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新乡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陈广文为颁奖典礼致辞。他对第十三届法律文化节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和同学们优秀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养对学生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4   浏览次数: 35


12月4日下午,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新乡市城市创建综合服务中心、校党委宣传部、附属中学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附属中学教学楼、学生宿舍区、食堂等地对设施建设、校容校貌、文化氛围等进行现场调研。杨彦玲详细询问附属中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附属中学教学、育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附属中学持续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力度,提升创建水平,让精神文明建设成为推动育人质量提升的强大动力,将附中招牌擦的更亮。

实地调研结束后,梅宪宾召开现场办公会对附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育人作用,深化内涵、凝心聚力、扎实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水平提升;二要吃透创建体系,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建立台账、责任到人确保不留死角;三要形成整体合力,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全校师生要共同参与、共享成果,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黄 昭/文 史向阳/图)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