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82级校友楚安照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捐赠资金

时间:2019-09-03浏览:1143设置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82级校友楚安照向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1000元。2019年春,他出版了图书《回望:二十年的阳光和风雨》,并将其收益捐赠于我校,同时赠送校友会附有本人签名的图书十本。


楚安照心系母校,对于学校的发展十分关注,目前为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上海分会副会长。在2017年5月他曾受邀回母校参加第五期“五五四”校友大讲堂活动,他主题为“青春的方位”的演讲从多个人生概念主题模块向同学们展示了他的事业及生活感悟,令同学们印象深刻。今年一月份,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楚安照的新书《回望:二十年的阳光和风雨》正式上市,四月份,他将新书发行所获得的部分收益捐赠给了母校的教育发展基金会,希望尽自己一份力量,能够助力母校更好发展。我校的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8年12月24日成立以来,获得了广大校友的广泛支持和关注,但目前我们的教育发展基金会仍处于起步阶段,它的成熟壮大仍然需要更多校友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楚安照, 河南师范大学外语系82级学生,曾任中学教师10年,后在双汇集团、丹麦富金公司、德国彩富公司任职,2003年创办上海高乐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其公司专业提供肉制品加工的设备、工艺、产品研发等,是国内目前众多食品加工现代技术、西式工艺、设备和理念的引进和推广商。

2019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他编写的《回望:二十年的阳光和风雨》,本书纪录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最近20年中国食品工业发展的过程以及和国外相关工业发展异同的对比,为该行业第一本此类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