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13浏览:452设置

 

511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及监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白鑫刚主持。

会上,基金会理事长魏海琴汇报了《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工作计划》,基金会秘书长李建军汇报了《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和《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基金会副理事长秦法跃汇报了《关于定向捐赠(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润华教学楼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款支付的报告》,经会议研究审议,理事会一致通过了上述议题。

魏海琴还对基金会投资成立河南师大教育发展与合作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并就基金会聘请财务人员向各位理事做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基金会自201812月成立以来,共接受各类协议捐赠资金4549.24万元,捐赠到账资金1454.9万元。基金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奖优助困、基础建设等重点项目上极大地支持了学校事业发展。基金会将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使筹资投资、制度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用一流的基金会工作促进一流大学建设,为助力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文 林丁香/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