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宪宾带队赴延津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时间:2021-06-11浏览:162设置

6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带队陪同我校外国语学院81级校友、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宪调研首创环境控股子公司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公司,并与分公司企业高管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深化推动校企合作。党委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环境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陪同调研。

梅宪宾对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公司在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再生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为保障新乡人民有序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我校校友在各行业精耕细作,不断开拓,在社会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他指出学校将对接校友及校友企业需求,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提高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质量,为校友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还重点询问了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他诚挚地邀请校友回访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商母校未来发展,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曹国宪对梅宪宾一行代表母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情系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秉承 “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的校训,不懈努力,勇于担当,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力促在环境保护新技术研发、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搭建好产学研发展平台,与母校一起再创佳绩。

走访期间,参加座谈的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一起参观了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公司。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