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行飞鸾·敦品励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06-18浏览:155设置

为进一步鼓励物理学院学生培养高尚品德、热心社会公益、参与志愿服务、勇于担当奉献、涵养家国情怀,617日,我院在物理北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飞鸾·敦品励行奖学金颁奖仪式。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虎先生,物理学院1998级校友、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虎先生爱人吴花蕊女士,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华先生,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旭,获奖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云主持。

物理学院1998级校友、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虎先生的爱人吴花蕊女士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她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涵养家国情怀;二是常怀感恩之心,热心社会公益、勇于担当奉献;三是勤奋刻苦学习,勇于追求卓越,早日成长成才。

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虎先生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动力,积极进取、勤奋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捐赠公司代表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的10名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诚挚谢意。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捐助者的关怀与期望,将此次获奖作为自己成长、成才的动力,努力把握美好的青春时光,积极进取,热心奉献,将感恩和善行传播给更多的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旭首先向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虎先生及夫人吴花蕊表示诚挚谢意。赵旭表示,李发虎先生及夫人吴花蕊女士慷慨解囊,设立为期10年的敦品励行奖学金,这倾注着他们对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的深情厚意,学院师生将铭记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她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不仅要在颁奖仪式上聆听榜样事迹、领略榜样风采,更要在今后感受榜样力量、争做榜样人物;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社会实践,热心社会公益,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个人梦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据悉,“飞鸾·敦品励行奖学金”由河南飞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虎先生设立该学金第一期捐赠为2021年—2030年,共为期10年,每年奖励10人,每人1000旨在鼓励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学生培养高尚品德、热心社会公益、参与志愿服务、勇于担当奉献、涵养家国情怀。

(物理学院  王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