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基金工作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聘任仪式

时间:2021-07-09浏览:718设置



78日上午,我校2021年基金工作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聘任仪式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校友代表、河南省恩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恩山,以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主持。

常俊标向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颁发聘任证书,他首先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和保障,校友是学校的珍贵财富,师大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要会同校内各单位,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收集校友需求,做好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一定要加强业务学习与交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找准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的结合点,搭建更广泛的合作平台,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共谋合作新发展。

马治军指出校友与基金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办会,确保规范运作;二要营造校友文化氛围,涵养校友资源;三要工作专业细致,加强业务学习;四要做到公开透明,实现资本效能最大化。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法跃汇报了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宣读了《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的聘任决定》。范恩山作为理事代表做表态发言,他表明将全心会同各位理事制定科学、合理的筹资方案,拓宽筹资渠道,早日实现基金工作“十四五”规划目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文/张静  图/尹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