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卡西欧•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时间:2021-12-18浏览:118设置


12月17日上午,“卡西欧”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新五五四楼党校教室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钢琴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各年级钢琴主修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会上,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电子乐器部副部长吕智旻,通过视频方式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夯实专业技能,传承优秀音乐文化,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全体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伟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和全体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全体同学要更进一步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加强对各个学科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做一名有情怀、懂感恩、知回报的时代新人。

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谢家宝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和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资源,充分利用专业舞台,提升专业实力,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音乐舞蹈学院 孟丽君 刘一萍 韩琳/文 任逸飞/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