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乐海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12-18浏览:290设置


12月17日上午,“乐海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新五五四楼党校教室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华优秀传统音乐传承实验班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颁奖典礼上,“乐海奖学金”赞助者、乐海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从甲通过视频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勤学苦练、不懈追求的赞扬和对同学们在未来取得优异成绩的期盼,并鼓励实验班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增光添彩。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全体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伟对获得“乐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实验班建设的乐海乐器有限公司和全体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实验班对我国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希望实验班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加强专业课的学习和研究,提升文化素养,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勤学苦练,努力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

获奖学生代表,实验班2020级崔昊表示,会将本次奖励化作前行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使自己能够肩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重任。

(音乐舞蹈学院 朱焯兰 明星 李梦瑶/文 路彬 任逸飞/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