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2-04-18浏览:227设置

4月15日下午,商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于学院119报告厅参加仪式,校友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线上同步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商学院院长杨玉珍首先向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倾力帮扶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学院学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践志远,立大志、立远志、立恒志,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努力成才;二是要比学争先,修至学、钻研微、崇文理,不断完善自身,以奔赴实现新目标;三是要崇德守信,知感恩、守诚信、立示范,秉承“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的师大学风,传承“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师大精神。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指出,校友会旨在负责联络广大校友,为其提供全方面的服务,搭建相关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他强调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出更多帮助和支持,并衷心祝愿学生在校友奖助学金的助力下合理利用资源、怀揣梦想、励志前行。

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介绍商学院校友奖学金、校友助学金的设立背景、宗旨和组织实施方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宣读《商学院第一届“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商学院第一届“校友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名单》。校友杨成功与校友会会长符杰依次致辞强调青年学子正值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大好年华,应努力奋斗、不负韶华。获得“校友奖学金”“校友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徐展、杨雅丹分别发言,表达感恩之心与奋斗之情。

据悉,商学院“校友奖学金”“校友助学金”由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和2021年“抗洪救灾”期间商学院校友南京大学洪银兴等专家学者商学院教师周芳张安琪张广根等以及社会各界的赞助款设立而成。其中“校友奖学金”分为科创竞赛类和突出贡献类两种,旨在奖励在高级别科创竞赛取得优秀成绩或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校友助学金”旨在帮助品学兼优、道德高尚、乐于奉献、家庭贫困的在校生。


(商学院 介鹏坤万苗宇/ 姜梦怡冯明霞/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