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度“扬帆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06-03浏览:10设置

62日上午,我院在物理北楼A122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98物理校友·扬帆计划物理学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扬帆计划奖学金委员会代表全体获奖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仪式上,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98级校友马春旺介绍了本年级奖学金选拔过程、资金的来源与筹措等宣读了《关于授予谢萌冉等五名毕业生为“扬帆计划”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鼓励同学们珍惜荣誉,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随后,学院领导、校友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线上,“扬帆计划”委员会代表、南开大学教授王卫超代表全体98级物理学校友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祝福,同时希望获奖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勇于追求卓越,早日成长成才。

2018级毕业生“扬帆计划”奖学金获得者谢萌冉、郭泉运、路盈盈、李洪志、李世龙等五名同学纷纷表达了对98师兄师姐们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获奖不只是一次荣誉,是动力,大家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回馈社会,报答母校。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银向通过线上参会的校友代表问好,高度赞扬他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情怀,对他们在专业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在场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高远,通过自身奋斗实现专业理想,不辜负家人、老师、师兄师姐和母校的期待;二是要潜心科研,以严谨认真的求学态度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展示师大物理学子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常怀感恩,牢记师大、学院的教诲,传承好一代又一代物院学子的情谊,朝着目标扬帆起航。


(物理学院熊子瑞 李洪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