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向学校捐赠爱心口罩

时间:2022-06-03浏览:10设置

 

6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法语专业陶柠向学校捐赠10000只医用防疫口罩。捐赠仪式在求真楼七楼举行,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田小勇主持。

陶柠深情地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一如既往的精心培养和悉心呵护;暑期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希望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同学们“平安回家”尽国教学子的绵薄力量。

“小口罩”传递“大温暖”。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孟超向陶柠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她的行为表示赞许,对学院涌现出具有强烈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的学生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陶柠的爱心行动是百年师大青年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生动缩影,并希望同学们持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拼搏奋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担当的有为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闪光。田小勇感谢以陶柠为代表的国教青年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自身力所能及范围内千方百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同时期望学生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陶冶情操、规划未来,认真学习、拓展视野,品读经典、参加实践,调适心理、强身健体,文明上网、确保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提升的假期。

(国际教育学院 丁延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