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德章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03-14浏览:10设置

为嘉奖成绩优异的学生,3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德章奖学金”颁奖仪式。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旅游学院负责人、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仪式伊始,刘英基宣读2021-2022年度德章奖学金获奖名单。随后,苏现伐发表讲话,向学生提出四点要求:立志做奋斗师大人,争做感恩师大人,勇做求是师大人,力做爱国师大人。他指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要把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化作不懈奋斗的动力,把不断学习当作一生的习惯,把奉献自我化作内心的执着。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2021级罗紫嫣同学发言。最后,冯峰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要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他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坚持知行合一,培育良好品格,不断完善自我。

根据旅游学院奖学金管理办法,经过个人申请、年级评选、学院审核,旅游学院共23名同学荣获“德章奖学金”。会后,“德章奖学金”创始人范德章老师为旅游学院捐赠图书一批,鼓励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在书海中扩充知识,在黄金屋中拓展视野。“德章奖学金”的设立,就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利于旅游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旅游学院 鲍伟娜 马安奇 任飞豫/文 洪旭 耿妍/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