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向我校捐赠物资

时间:2023-05-11浏览:222设置

5月9日下午,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向我校捐赠3000余箱物资。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行政总监白帆等一行4人,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主持。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首先代表学校向白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旺旺集团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概况和发展情况,指出河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发展共赢。

白帆在致辞中说,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来为河南以及中国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百年华诞之际,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略尽绵薄之力,祝贺师大百年辉煌成就,同时也期望师大未来再创辉煌。

捐赠仪式结束后,白帆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生命科学学院 杨刚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