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届杰出校友张绪坤向我校捐赠价值100万元图书

时间:2023-06-30浏览:10设置


629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张绪坤向我校捐赠价值100万元图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捐赠仪式。发展规划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副校长刘玉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张绪坤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校庆纪念品。

捐赠仪式上,刘玉芳向张绪坤多年来心系母校并捐赠百万图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科技创新港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图书捐赠既是对母校图书资源建设的倾情奉献,更是一种精神上的薪火相承。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以文育人功能、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子传承弘扬师大百年深厚的人文精神,也希望更多的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张绪坤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真诚感谢师大的培育之恩。他说,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作为师大学子,为母校骄傲的同时也愿意竭诚为师大的快速发展贡献校友力量,同时呼吁广大校友多关注和支持百年母校的事业发展,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崔宗超对张绪坤先生的爱心捐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受捐赠图书妥善加工上架,精心保护利用,让更多的师大学子参与读书活动,开阔视野,汲取营养,传承校友的大爱之光,努力做一个“不忘师恩、回馈母校”的人。

校友简介:张绪坤,男,2004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现担任北京传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硬道理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北京嘉梦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同时担任东隅观澜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公司高管,被评选为腾讯教育2022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出版了《四叶草哲学》《最好时代》等作品。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孙伟彦 卢晓君/文  安娜/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