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同仁来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319日,洛阳师范学院校友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杜胜利一行来我校考察校友与基金工作,座谈会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校友之家举行。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对杜胜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的基本运行情况,结合自身公益实践,指出了信息化建设和规范性管理在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他表示,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是相辅相成,校友会和基金会要明晰角色定位,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打造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发展的共同体,实现校友和母校双向赋能。

杜胜利感谢我校的工作分享。他指出洛阳师范学院和河南师范大学在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方面具有很强的相似性,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等级评估、项目管理、校庆工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互通互联,不断学习借鉴,助推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提档升级。

    与会工作人员就创新校友工作模式、基金系统、电子校友卡推广、百年校庆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