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届希望奖学金捐赠颁奖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4-03-26浏览:10设置

   

   3月22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希望奖学金捐赠颁奖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杞县希望学校党支部书记项彦民、主任吕欧阳,副校长宋晔,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主持。

   宋晔代表学校对杞县希望学校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获奖学生饮水思源,肩负使命,谨记杞县希望学校的关怀和鼓励,在以后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践行教育教学初心,用爱心和责任点燃更多孩子的梦想,播种更多未来的希望。

   项彦民介绍了杞县希望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发展情况,他希望与师大在人才培养、资源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校实习就业,为河南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吕欧阳向学校进行捐赠,宋晔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吕欧阳颁发捐赠证书、捐赠纪念品和荣誉校友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中心主任葛照金宣读获奖本科生名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春旺宣读获奖研究生名单并向希望学校授予研究生实习基地牌匾。获奖学生代表冀启星发表获奖感言。与会嘉宾、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奖学金为杞县希望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的,分为学业奖学金和教育实践奖学金两部分,主要用于奖励资助我校师范专业或者学科教学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助力提升我校师范生专业技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