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2011.06,附小四年级学生在牧野区调研考试中获全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1-09-02      访问次数: 433

附小四年级学生在牧野区调研考试中获全区第一名

 

近日获悉,20116月在牧野区教文体局组织的四年级调研考试中,附小综合成绩获全区第一名!

牧野区四年级调研考试测试了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的内容,采取了全区“统一命题、统一监考、统一改卷”的方式。统一命题,由牧野区教研室命题;统一监考,全区采用“推磨监考”的方法不同学校交换老师进行监考。考前15分钟,区教研室安排人员把考卷送到考点,考试结束30分钟内,把密封好的考生试卷送回教研室统一管理。参加考试人数要求与学年初上报的人数一致;统一评卷,抽调五年级相关学科的老师进行集中评卷,力争做到客观、公正。

寇亚品、卜景丽、杨玉凤、程乔夏老师辅导的学生获得如此佳绩,是附小积极参与新课程改革,认真实施素质教育的结果。

(文:李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