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首页  教师风采  昔日恩师

昔日恩师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工作过的教师  

郑俊霞

  郑俊霞(1986.08-2012.09在附属小学工作),教研组长,数学教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河南师大三育人先进个人,红旗区优秀教师,牧野区教学质量先进个人。获学校优质课一等奖,获牧野区数学教师解题能力竞赛一等奖,撰写说课讲稿获全国说课讲稿评比二等奖,教育教学论文获市级奖多篇。辅导学生参加市、区综合能力测试多人获一等奖,多次获市、区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牛琦(1985.08-2014.12在附属小学工作),数学教师,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河南师大优秀党员、先进教育工作者,红旗区优秀教师,牧野区教学质量先进个人。辅导学生参加市、区综合能力测试多人获一等奖,多次获市、区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李桂琴(1985.08-2015.03在附属小学工作),语文教师,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河南师大先进教育工作者,红旗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育教学论文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多篇,并获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奖。  


  李长娥

    李长娥,教研组长,语文教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新乡市骨干教师,牧野区教师教学研究先进个人、教学质量先进个人,学校优秀班主任。在《教师教育科研》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撰写论文多次获市级一等奖。多次获新乡市优秀辅导教师奖。 


  

王秀凤,语文教师,担任班主任30多年。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河南师大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新乡市模范班主任、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牧野区德育先进个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观摩课、优质课分别获河南省一、二等奖,新乡市一等奖。撰写教育教学论文获河南省一、二等奖,并在《河南教育》等杂志发表多篇。辅导学生参加市、区综合能力测试多人获一等奖。多次获全国、省、市优秀辅导教师奖。主持并参与多项省级、厅级、市级课题。 


魏贝贝,语文教师,本科学历。牧野区小学心理健康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牧野区教学技能先进个人,校优秀班主任。制作的课件获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优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2项,主持研究的课题获新乡市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2项。执教的语文课获新乡市观摩课、优质课一等奖3项,获牧野区优质课一等奖2项。撰写论文获得第八届创造杯全国小学教育教学论文一等奖。多次获新乡市、牧野区辅导教师奖。


   王凌莉,语文教师,本科毕业,中共党员。制作课件《雪地里的小画家》获得省中小学教师优秀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主持的课题《小学生作文评改方式的研究》获新乡市优秀科学成果二等奖;执教的《雨铃铛》在教育部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首届语文“在线评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优质课获新乡市二等奖一次,区一等奖一次,校一等奖一次;在牧野区中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等级评定中,五项技能均达到A级水平,观摩课获一等奖。


  

李静超,语文教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在读研究生)。参与省社科联课题立项,并获一等奖;在《教育界》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获河南省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刘桂荣,语文教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在校期间任学生社团社长,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等称号。主持课题获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执教品德与生活课《努力就会有收获》,获河南省教育系统优质课三等奖。获牧野区“教学质量先进个人”,在辅导的牧野区古诗文诵读普查中获第一名。  


 

尚景新,数学教师,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河南师大先进教育工作者,红旗区优秀教师。撰写教育教学论文获省级论文一等奖,辅导学生参加市、区综合能力测试多人获一等奖,多次获市、区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刘娟,数学教师,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红旗区优秀教师。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多次荣获省市级一等奖。辅导学生参加省市级竞赛活动,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李静静,数学教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在大学学习期间,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获校优质课奖。 


 

张相松,科学课教师,中专学历,小学高级教师。牧野区体育达标先进个人。多次获省、市、区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
校办:0373-3325865  招生办公室:0373-3326191 3325268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