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大:附小开展“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0-23      访问次数: 95

日前,我校附属小学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附小积极利用周二下午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提高党员理论水平,使其始终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附小还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党史知识问答和趣味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了大家对党的感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1014日,附小党支部还组织优秀党员前往台儿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前党支部书记程乔夏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谨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附小 程乔夏)

     http://htu.edu.cn/s/4/t/188/b2/26/info45606.htm